400-156-0036 193289

  • 太原将打造"双城+双区"新格局 市区低价盘荐

    近日,小编了解到一份《市政府关于城市近期建设规划情况的报告》,报告中提到我市未来的城市新格局。整体来说,是两个大的方面,首先是“双城”,南高速环线以北的“主城”和南高速环线以南的“新城”。

    BLUE梦幻 2016-11-29 11:51

  • 省会城市房价排名出炉 4低价盘拖了太原后腿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发布网站权威数据,10月全国31省会城市房价中,石家庄领涨全国,同比去年涨近45%,均价排排名前列的北京涨幅近41%,报均价约每平米5.3万。咱们太原排在了第十七名,报价8165元/平,同比去年上涨了3.57%。

    回忆,只是浮云 2016-11-08 10:34

  • 太原老城区将诞生新商圈 周边潜力楼盘推荐

    太原的老城区,基本上就是目前的北城区。杏花岭区和建设较早迎泽区,大部分区域内属于老城区。其中柳巷商圈和服装城商圈,是老城区内很有名的两个地方,也是太原市重要的商业地带。

    若雪冰存 2016-10-27 12:34

  • 太原较高立交桥落址地铁站 6600买房快占地!

    听闻尖草坪立交桥下个月就要建成了,小编昨天就去走访了一下周边。工程项目部工作人员介绍说:"这将是太原市较高的城市立交桥。"

    Lonely and I 2016-10-18 14:13

  • 曝太原新获预售证盘 5300元/平起买着放心

    太原有预售证的楼盘到底都有哪些,获得预售证的项目你们了解吗?

    梦再美终究只是梦 2016-10-11 11:11

  • 解放路将打造又一地产标杆 沿线刚需也升值

    2007年万达拿下太原杏花岭龙潭湖片区改造项目地块,9年时间内,万达在此完成了万达广场、万达天玺、万达公馆等项目打造。当下,龙潭湖片区已经成为太原最核心的商圈,太原万达广场已经跻身全国万达广场前五。近日,小编再次获悉,万达较新的动作,项目目前正在太原龙潭湖边进行着精工先进豪宅的尝试。9月初市场有消息传说万达地块最后一个项目“万达龙樾府”即将面市。万达正在太原建先进豪宅,要打造成豪宅市场标杆。

    Lonely and I 2016-09-26 14:38

  • 惊!太原竟成买房最危险城市 力荐五证名企房

    近日小编了解到,易居研究院发布《2016年中国35城房地产短周期风险识别系统》报告。报告指出,未来一年(2016年下半年至2017年上半年)南昌、广州、郑州、杭州、宁波潜力机会较大,呼和浩特、海口、太原、兰州、长春风险较大。

    Lonely and I 2016-08-30 11:38

  • 解放路将建三层立体交通 4名企盘得"道"升天

    今年,太原市解放路的规划喜讯连连:地铁二号线持续施工;钟楼街上跨和下穿结合的三层立体交通;北中环解放路口再添高架与现又下穿结合形成三层立体交通,然后道路与尖草坪大型立交连接……整条解放路共设计4处高架!

    伪色 2016-08-22 10:53

  • 太原新一波道路数据曝光 交通便利盘变新秀

    近日,滴滴出行方面提供了一组关于太原地区的有趣数据。太原在工作日期间,最拥堵的路段为滨河东路(南内环桥段)、长风街、迎泽大街,最难打车的地段为迎泽公园、并州北路、长风西街。京津晋地区,太原市小店一中居然是最奔波的中学,平均路程11公里,桃园小学以6.5公里在小学中排名第四。周末太原人最爱去柳巷商业区、长风商务区。看了这组有趣的数据,买房子的你是不是也有一点想法了,避开这些“高危”地段,不然回各家也是蛮麻烦的呦!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一些交通便利的楼盘,你可以好好看看哦!

    若雪冰存 2016-08-14 11:31

  • 太原地产新"王炸"集体亮相 土豪这一把稳赢

    2016年的太原楼市,可谓群雄角逐,百花齐放。随着各大名企的入驻,龙城的房地产大市场正式开启,一些开发商也不甘落后。2016年太原再迎两大地产巨头——融创和中车。而且两大地产的项目也分别在7月9日和7月16日正式对外开放。其中包括融创2015年底拿下的新庄、西流两大地块(融创长风壹號和融创外滩壹號两大项目)。还有央企中车改造的机车地块项目,大体量社区,相信将给北城人民带来新的生活方式。新"王炸"的到来,将使太原楼市更加高涨,今天小编就和大家一起看看这新一代“土豪君”吧!

    abeshep春雨朦胧 2016-07-22 14:06

热门楼盘

隐藏

楼盘对比栏

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
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
全部清空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