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156-0036 168788

  • 3所医院10所名校!太原晋源要崛起 荐沾光盘

    在太原市第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晋源区全团会上,太原市人大代表、晋源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永强在接受本报采访时表示,晋源要多措并举解决在晋源买下房而不住的问题。今年后半年,山西省儿童医院将投入使用,太师二附小也要投入使用。

    迟来的爱 2017-04-01 11:38

  • 重磅!太原将建爱晚森林公园 这些楼盘要沾光

    较新消息!太原晋源区将新建一座城郊森林公园,用地19.26公顷,净用地16.47公顷,晋源区气质得以再提升!

    若雪冰存 2017-03-30 09:36

  • 耿市长:高起点规划晋阳湖片区 5大盘再受益

    重要的事情说三次:2017年太原将高起点建设晋阳湖片区!2017年太原将高起点建设晋阳湖片区!2017年太原将高起点建设晋阳湖片区!这可是耿市长在第十四届太原人大会上说的,所以晋阳湖,你的福利时间到了。

    伪色 2017-03-29 10:37

  • 保利13.04亿拿下南站3地 南城4盘迎"新伙伴"

    太原土地市场最近的大事儿,就是保利在南站周边拿地了。2月28日,保利地产以13.04亿元的总价成功摘得太原山针山毛三宗地块,三块地最终成交价分别是60070万元,31990万元,38340万元,共计130400万元。

    伪色 2017-02-28 15:33

  • 曝太原又一新公园建成 宜居潜力盘7000起

    昌宁公园位于晋源新区政府广场前,占地90亩,总投资2999万元,集休闲、体验、文化为一体的生态游园,成为晋源区一条靓丽的“城市绿环”,一张独具特色的“绿色名片”。

    梦再美终究只是梦 2017-02-13 11:04

  • 万科3亿再次摘地晋阳湖 周边湖景房目测要火

    2017年的排名前列场土拍,以万科地产再次拿下晋阳湖两湖景地块落下帷幕。2016年晋阳湖已经成功在太原心中加上了潜力股的标签,如今万科地产再有动作,先来看看晋阳湖周边布局了哪些楼盘。

    金大禹 2017-01-06 17:20

  • 未来太原最有潜力的地方是这里 周边盘7千起

    环湖东路通车、东岸绿化、环湖北路开工、蒙山大街建设、一电厂停产整体搬迁、太化工业遗址公园雏形初现……曾经沧海桑田的晋阳湖生机勃发,这里未来或许是太原最有发展潜力的区域也未尝可知。

    Lonely and I 2016-12-15 00:00

  • 晋阳湖建唐风晋韵"欢乐海岸" 周边谁来掌舵?

    太原市市长耿彦波展望晋阳湖区域的发展曾说:“这里是太原的风水宝地,是‘唐风晋韵’所在地,是太原未来最有希望,最有活力的一个时尚都市城市中心。”如今,位于晋阳湖东南角的晋阳湖“欢乐海岸”项目正式亮相。作为太原市园林局2015年的重点工程,让我们先从规划上一睹未来项目的风采!

    若雪冰存 2016-11-22 07:00

  • 太原植物园曝出新动作 建成后惹火了哪些盘

    11月17日,太原规划网公示了“太原植物园一期工程”详细规划,不仅曝光了太原植物园的详细位置、效果图,还曝光了详细的建设内容,效果图看起来很高大上,晋源区新添植物园,还有建设中的晋阳湖公园,再加上保利地产、当代置业、富力地产纷纷进驻,快来和小编看看,附近的新楼盘可不能不知道。

    BLUE梦幻 2016-11-21 09:54

  • 曝晋源区将新建两个公园 品牌纯新盘7字头起

    公园,是城市的绿肺,为城市输送新鲜的空气。太原晋源区新建的两个公园,不仅仅为晋源区人民提供了更加新鲜的空气,更成为了市民游玩的新选择。

    若雪冰存 2016-10-28 11:11

热门楼盘

隐藏

楼盘对比栏

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
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
全部清空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