尧阳美郡

400-156-0036 161494

  • 北沙河改造拟建8公园 占地规模媲美迎泽公园

    近日,“北沙河”快速化改造也终于拉开大幕,沿线的拆迁工作已经展开,此次北沙河改造,沿线将新建八座公园,其中地处杨家峪位置疑似规划中北沙公园项目,占地规模很大,与迎泽公园不分伯仲。

    Rooco丶 2017-03-22 15:26

  • 劲爆!2017年太原解放路将改造 沾光盘诚荐

    作为老城区主干道的解放路,便顺理成章的被列入了2017年--2018年道路改造的重点工程。据较新消息,解放路改造工程计划是先修一部分路段,共计2.5公里。

    若雪冰存 2017-02-20 15:08

  • 太原公积金总额破300亿 公积金热盘诚荐

    公积金买房利率低,对于置业者来说能省下不少钱,公积金制度利国利民。实行住房公积金制度有利于转变住房分配机制,将住房的实物福利分配通过住房公积金的形式逐步转变为货币资金分配;有利于住房资金的积累和周转,可以逐步形成国家、集体和个人三者共同负担解决住房问题的筹资机制。

    梦再美终究只是梦 2017-02-17 10:00

  • 耿市长现身北沙河调研 这些五证盘乐开花

    前两年,南沙河的治理工程取得了很大的成效。大家在享受它带来的便利的同时,也常常在好奇,那相对而望的北沙河何时将改造呢?这几日,小编就听到一个好消息,我们的耿大大在2月3日与相关领导调研北沙河啦!

    Lonely and I 2017-02-14 10:01

  • 网曝太原公布平均工资 月薪3千能买这些房

    就在前几天,网络上发布了新一轮的太原市职工平均月薪。平均月薪是:3754元!简直是无力吐槽,现如今房贷都快赶上工资了!更糟糕的是工资竟然没有这么多!今天小编来给大家看看,月薪3千能买得起哪些房子。

    金大禹 2016-11-29 20:40

  • 解放路将打造又一地产标杆 沿线刚需也升值

    2007年万达拿下太原杏花岭龙潭湖片区改造项目地块,9年时间内,万达在此完成了万达广场、万达天玺、万达公馆等项目打造。当下,龙潭湖片区已经成为太原最核心的商圈,太原万达广场已经跻身全国万达广场前五。近日,小编再次获悉,万达较新的动作,项目目前正在太原龙潭湖边进行着精工先进豪宅的尝试。9月初市场有消息传说万达地块最后一个项目“万达龙樾府”即将面市。万达正在太原建先进豪宅,要打造成豪宅市场标杆。

    Lonely and I 2016-09-26 14:38

  • 太原房价赶超全国14个省会城市 涨价潮爆发

    近日,2016全国31省会城市房价排名较新排行出炉。北京房价依然居首,为45400元,环比上月涨1.13%,同比涨22.32%;银川仍保持末位,均价5017元,环比上涨1.06%,同比下跌1.07%。而太原这次排在第17位,赶超全国14个省会城市,平均房价8072元,同比去年上涨2.32%。

    Rooco丶 2016-07-11 14:34

热门楼盘

隐藏

楼盘对比栏

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
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
全部清空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