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绿地城土地污染治理中 业主质疑能否如期入住?

今日房产 2019-06-17 14赞
用手机看
扫描到手机,新闻随时看

扫一扫,用手机看文章
更加方便分享给朋友

近日,据黄河电视台曝光消息,太原绿地城多名业主热线反映,早在两三年前他们就购买了绿地城的期房,合同上说是到2020年交房,可至今工地进度缓慢,业主质疑开发商明年是否能准时交房?经记者采访发现,太原绿地城8-11号楼位于太化氯碱北厂区004地块,该地块存在不同程度的污染,目前已完成土壤修复工程,正在进

近日,据黄河电视台曝光消息,太原绿地城多名业主热线反映,早在两三年前他们就购买了绿地城的期房,合同上说是到2020年交房,可至今工地进度缓慢,业主质疑开发商明年是否能准时交房?经记者采访发现,太原绿地城8-11号楼位于太化氯碱北厂区004地块,该地块存在不同程度的污染,目前已完成土壤修复工程,正在进行第三方检测监测和效果评估工作。据开发商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也在等上级通知,至于业主质疑的小区学校问题,他们目前还没有拿到地,并没有承诺说一交房就可以去学。

(来源:伊非)

声明:本文由入驻焦点开放平台的作者撰写,除焦点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焦点立场。

14
14人赞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