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创香堤壹號

400-156-0036 191321

  • 汾河景区将继续启动恢复工程 河景房5880起

    2016的太原城,是格外忙碌的一年,各种利好工程齐头猛进。尤其是双塔西街与滨河东路节点改造工程以及摄乐桥建设等工程,更是受到广泛的关注。然而这两个工程在实施过程中,均临时占用了汾河景区的部分面积。因而,太原市将实施相关的汾河景区恢复工程,对河道沿线予以修复,现已开始公开招标。

    伪色 2016-11-30 11:01

  • 理工大南校将以"新高度"亮相 主城3盘齐助力

    近日小编获悉,太原融创项目新成员的具体规划案正式出炉了!太原市规划局网站在11月15日公示了《太原融创慧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建设工程规划方案公示牌》。案名为“学府壹号院”,按照公示,项目包括11栋住宅楼,并在沿街位置设置底商,此外,地块西南角还将配建一所幼儿园。

    若雪冰存 2016-11-17 11:01

  • 融创拿下殷家堡城改地块 河西3盘迎"新伙伴"

    2016年对于太原来讲,是“城市包围农村”的一年,数不清的城中村跟随着市政的规划应声倒下,取而代之的是新鲜的城市血液,整齐的高楼大厦迅速的崛起。位于南中环的殷家堡年初被融创地产买下后,最近终于传来了阶段性胜利的好消息。

    金大禹 2016-11-01 10:37

热门楼盘

隐藏

楼盘对比栏

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
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
全部清空
开始对比